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二大事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大事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中考的日子了,雖然是我的學姐學兄們考,卻讓我感到了一種緊迫感,因為,我正在站在初二尾巴上。

  時間真是一個奇怪的東西,昨天我們還在為了零食歸誰而大吵大鬧,今天我們就成了競爭對手,儘管每個年齡段都是這樣,但是因為我寫的是初二,所以我要把它寫成特殊的。

  初二的開端,送走了一位老友,卻迎來兩位絕對重量級的同學,於是感嘆,人生就是一場洪災,淹了這個地方,再去摧殘另一個地方。

  上個學期過得很簡單,學習、休息、再學習、再休息……可到了下學期,日子就不那麼好過了,接連兩次的考試失利讓我受盡了老媽的口水之災,唉,我又有什麼辦法呢?每次一做數學題就越做越有興趣,可物理就不同了,我一看見字母就有一種撞牆的念頭,我真恨透它了。

  後來,老班終於清理了我們那個“死角”,於是,沒有告別,我們四個大嘴女生被拆開了,有意思的是,我們的新后桌也不是省油的燈,可以說,她們甚至比我們的前兩位后桌更能講,哞唉,老班的這一大決定可真是失誤啊!

  四月初的時候,學校里組織了一次春遊,雖然只是淮安一游,可大家卻十分興奮,聽音樂的聽音樂,聊天的聊天,有時還與老班說幾個笑話,總之,氣氛融洽的不得了。到了淮外學校的時候,大家眼睛都直了;唉,同屬一個集團,差距咋就那麼大呢?心裡不平衡啊!

  初二,就這麼轉瞬即逝,中考一過,我們就是這個校園裡的老大了,那時,我們可以隨便拎一個就說:“小樣兒!新來的吧!”豈不快哉?

您正在瀏覽: 初二大事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大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