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後來自己也是想透了!畢竟那是他不想要的機會,我懂得珍惜了!第三天,還是臨時發揮,到夕會鈴聲響了,老師才把扣分情況那給自己,而我覺得,那是自己這個星期主持夕會發揮最好的了!

  還有一個吧!班上的同學總是被扣分,從而很多人都朝着要轉學,要退學,也哭了!

  還有一個,我的下鋪,因為和我的同桌是很好的朋友,我和我同桌也是很好的朋友,因此,他也是一個非常喜歡吃醋的人,我也是一個非常喜歡吃醋的人!每次同桌牽着我的手的時候,他就一副很生氣的樣子,好像誰得罪了她是的!自己心裡最秦楚明白了,他又是因為自己的事情!上學期也是這樣,鬧得大家都哭了!現在他還是這樣,朋友又不是一個人的,不是這樣嗎!他和我同桌很好的時候,我就只是精良不要去當第三者罷了!他也是如此在!雖然有的時候我會感覺吃醋的一種酸!但是都沒有他的那種脾氣!好吧,我尊重他的脾氣!

  還有一個,自己的盆栽就快死了!放教室里的!然後為此好傷心的偷偷哭了兩三遍!同桌越是安慰,越是要逗我笑,我眼淚越是要了出來!後面的哪位帥哥也是盆栽死了!也是眼圈紅紅的了!本來說好一起帶回家好好再拍的,但是以為要複習和帶了其他宿舍的床上用品!從而拿不回來,也就......

  後面旁邊的那個男生,昨天剛離開的時候跟自己說了一聲再見!哇!從小學到現在,真的他就是第二個這樣當著自己的買你在離開的時候跟我說一句再見!我也伸出手擺着再見!或許吧!他只是一時衝動!就像自己上上學期一樣,因為和上上學期的前桌的那個男生那天玩的很嗨,從而那天晚上回宿舍的時候想跟他說一聲晚安!而現在的我們,比陌生人還陌生!

  這個星期阿姨對我們宿舍可好了!或許是因為我們每天的阿姨晚安,阿姨好,阿姨午安!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