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展望初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初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朗朗讀書中,時間已悄悄流逝。初一就這樣在歡聲笑語,爭先恐後,你追我趕,互相幫助中過去了。而初二,則緊跟初一的尾巴,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暑假時,我常常想,初一就這樣一溜煙地溜走,那初二呢?它會不會急不可耐,迫不及待地也像那樣溜走,讓我們早些步入初三呢?我很怕我還沒有熟悉初二,又面對緊張的初三。初二就是這樣,讓人擯棄初一,又不禁緊張初二,害怕初三。初二,是一條過渡線。

  開學那幾天,再沒有以前的緊張,陌生。有的只是看見同學的開心和對新學期的期待。原來,經過初一的洗禮,我們漸漸習慣初中生活,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學會習慣,走過成熟。面對初中繁重的學業與生活,我們不再陌生。初二,讓人學會等待,走向成熟,

  窗外的小樹,小草早已長大,窗外的一切事物都在更新,那我們是否更要長大;面對初二,我們是否更需要長大后的沉着,冷靜?初二的所有事物是多麼有趣,多麼令人遐思,多麼令人奮鬥。

  初二,就像一面鏡子,讓人看清自我,學會成長。

  初二,就像一把懸在頭上的利劍,讓人時刻記起該做的事。

  初二,就像一個新奇的事物,引領我們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展望初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