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只是在好好愛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在好好愛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把媽媽的心情搞地一塌糟。

  今天早上有點不舒服,有點像舊病複發的感覺,但又不是很嚴重,也就在吃晚餐地時候順便跟媽媽提了一下。媽媽的第一反應就是,我學校的補品吃完了嗎?

  我回答說吃完了呢!她立馬來一句,明天我再去買。

  我立即拒絕。不想讓最近出現這麼多事的家裡再花開支很大的錢了。我只是認為,宿舍裡面的人沒有一個需要的,沒有一個是需要這些上千元一個星期的補品,為何我就需要。更何況,自己感覺,也沒有什麼用處。於是我立即拒絕。

  很明顯,媽媽有點不太高興,她說了我已經聽了很多遍的話,意思也就是說,她想要我好才會買的,讓我不要去拒絕她。其實我也沒有拒絕的意思,只是,是葯三分毒。補品也是一種葯。更何況,現在堅持運動的我,認為藥品,我不想再要那麼多。

  媽媽說吃完飯吃藥。自己又是拒絕。媽媽的臉馬上沉了下來。

  是的,把她的心情弄得很糟糕吧!自己的心情也同樣好不到哪裡去。很久了,沒有這麼大聲地跟媽媽講話了,很久了,沒有再飯桌上拒絕媽媽什麼了!

  我當著爸爸的面很大聲地說,我沒事,又為什麼一定要吃藥,然後到時候體內產生了抗藥性,到了真的需要這種葯的時候,卻派不上用場了!當時說的時候沒有感覺什麼,只是感覺,自己把多年來想說的話說了出來,但是,此時此刻,在寫着這句話的時候,卻突然間發現,我過分了!我這句話的意思,在媽咪那裡,是否成了埋怨責怪她的意思?

  對不起,我自己的身體我真心比誰還要清楚,我只是在好好的愛自己!原諒我今晚的不尊重!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在好好愛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在好好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