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點感激在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感激在心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印象中的你,總喜歡留着烏黑的長發,穿着隨意的長衫,在一旁教訓着我。而我卻毫無怨言,因為那種被暖意包圍的氛圍感染了我。

  流光容易把人拋棄,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你在我心中的形象交錯縱橫充斥於心。

  偉岸

  小時候放學后,我總喜歡在學校逗留一會兒,等到回家時,天色已灰暗,母親用自行車載着我回家,頂着呼呼的大風,將我保護的嚴嚴實實的。我獃獃的望着你,你的身影逐漸高大。你用身體為我遮風擋雨,你為我付出太多太多。你那件事的臂彎是我用一生時間去尋找和停留的永恆依靠。

  讓我們留點感激在心中,將她的身影如山般偉岸高大,印在我的心中。

  溫柔

  某個秋天,下着零零點點的小雨,雖不大。但卻鏗鏘的擊在我的心頭。在雨中前行不由想起成績,我的心情頓時低沉下來。到家時,我看見你留的條子:趁熱喝湯,成績暫且不提。這些字深深地陷入了我的心底。我突然感到了一種莫名的溫暖,心沉寂在愛的海洋中。我的眼前似乎浮現出你煲湯的情景,你彎下腰,幾根白髮從滿頭的青絲中顯露出來,汗水無聲的滴落下來。

  讓我們留點感激在心中,你如水般的溫柔嵌入我的心間。

  “銘記時光,銘記愛。”你與我在一起的時候,我願意記住這七個字,來讀懂你,讀出你的情感。你的愛,如老牛砥犢,母嬰育幼般,偉岸·溫柔。

  讓我沒留點感激在心中,感謝這位為我辛苦半生的偉大母親。

  乳山市徐家鎮初級中學初二初二:徐彗淵

您正在瀏覽: 留點感激在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感激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