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表哥,由於想要換一個環境好好地發展。由於他之前的工作單位,或許是因為受上面的人的賞識,后被視為乾兒子!卻也不知為何,突然間地就自己想要離開了!

  他徑自一人收拾行李,誰也沒說,然後就買完車票離開了!哈,想想,這表哥膽子也是大哈!這才二十齣頭,卻也不知哪裡來的膽子!

  只是啊,可憐天下父母心!他走後,對於家人的任何電話和消息都拒之於外!讓得家裡人都擔心死!貌似是去了一天,第二天,馬上就找到了了工作,才開始給家裡人打電話!

  舅舅擔心是不是被什麼團隊騙去了,舅媽擔心是不是會沒有錢花,是不是會太冷,是不是會被別人欺負了,是不是會吃不飽了,是不是會睡不好了!

  突然,覺得,他們都太幼稚了!我發出感慨,為了孩子,家長真的什麼都做的出來啊!擔心孩子,父母卻也成了自己不想變成的人!

  記得媽媽曾經把一件事情說了好多遍,例如,上次買了個幾百的魚來吃,卻跟我嘮叨了兩遍,說,這是多少多少錢的魚,然後一個人,一頓也可以解決了!然後自己就說了一句:“媽!你不是這麼吝嗇的人啊!今天你怎就那麼啰嗦了!”媽媽說那是因為平時習慣地囑咐我們一件事情,然後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因此也習慣了啰嗦!

  從媽媽的語氣,我聽出來了,媽媽其實也很害怕會變成那種啰嗦的人,在我的開玩笑后,她卻給我種失落的感覺!或許吧,每個女人都不想成為一個怨婦吧!

  可憐天下父母心吶!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