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幸運,我做了你們的女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幸運,我做了你們的女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人的相識,都是上天賜予我們的一段塵緣。與爸媽的相處也是人生旅途中的一段塵緣,在人生的長河中,它顯得那麼溫暖而又那麼短暫。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中。因為奶奶想抱孫子而我是個孫女,所以我的出生並沒有給家裡帶來太多的喜悅,而我也沒有受到什麼特殊的待遇。

  由於家境的原因我一滿月,媽媽就把我交給了外婆帶,自己則外出打工了。

  因為我還小,喜歡依賴着母親,再加上我還沒有斷奶。當知道自己依賴的人帶着自己的吃食離開后則是一場大哭。

  外婆白天要幹活,還要時不時地去村口的電話亭那兒聽媽媽對我關心的話語,而晚上則要聽我的哭鬧。

  十多天之後,伴隨着一陣急促地腳步聲——媽媽回來了!

  二話沒說,直接把我從外婆的懷裡抱了過去。緊接着就是一陣狂親。外婆向媽媽尋問了一下。她只是說了一句話:“想她想的不行。”

  很普通的一句話,卻充滿了無限的母愛。

  母親的愛是看得到的,而父親的愛卻是你很少能看得見的。

  那一年我四歲半,離父母再次出門打工有一個多月了。在這一個月里,我的生活很正常,也很有規律。我也不在像以前那樣大哭了。

  而父親那邊卻沒我這麼如意。這才分開一個月,父親的口中每天都在念着女兒的名字,一遍一遍的念,可這麼念根本解不了思女之苦。

  跟母親商量了一下之後,第二天就去汽車站,買了回家的車票。

  有早睡早起習慣的我,一大早就起來了。看見那個以前父母睡的房間的門緊鎖着。好奇心重的我,便去問奶奶。奶奶說,爸爸昨晚回來了。“太好了!”一陣歡呼。

  一陣歡呼之後,爸爸皺着眉頭起來了。從窗口向院子里望去,尋找着那個把自己吵醒的聲音的源頭。爸爸從窗口看見了眉開眼笑的我。原本緊鎖的眉頭瞬間展開了。

  急忙穿好衣服,陪我吃了早飯後,又陪我玩了一上午。中午,玩累了,我去睡覺了。結果,一覺醒來爸爸不見了。

  世界之大,相識是一種緣,和父母的相識,更是一種緣。對於他們的關愛,我只能說一句話:真幸運,我做了你的女兒。

  初二:靜

您正在瀏覽: 真幸運,我做了你們的女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幸運,我做了你們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