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點感激在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感激在心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在的世界中,許多人已不知道感激是何物,每天生活在這幸福的世界,爸爸媽媽的關愛,關心,照顧認為是理所當然。我也是在這樣的環境中,漸漸地忘卻了感激,忘卻了去關心父母,一味的只知道讓父母為我付出,我卻只是想當然的享受。但是。自那以後我明白了。

  今天,是父親節,在這個日子裡,我幫着父親幹活。爸爸就邊幹活邊說起了他小時候的事。你們現在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我們小時候可是什麼都沒有,不像你們現在要什麼有什麼。我們都自己做飯。也沒有什麼玩具,沒有電視,電腦這些娛樂項目。而且,去上學還得走好遠的山路,沒有好的課桌和講台。你們現在可比我們好多了,新的課桌,新的講台。講課時還用的多媒體。

  我聽着爸爸說他小時候的事,心裡想着,如果現在我們或我們的同學生活在那樣的環境里早就受不了了吧。

  我很開心有這樣的父母,他們使我過上了這麼好的生活,還有電視電腦以及很多好玩的玩具。我們應該感激他們,感激他們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的快樂。

  我學會了感激,感謝。感謝身邊的人,感激我的父母讓我如此幸福的生活,感激我的父母給我如此好的環境讓我學習,感激我的父母一直在背後為我默默付出。

  原來,感激在心中是這樣的美好。

  初二:江依衣

您正在瀏覽: 留點感激在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感激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