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印象最深的人就是我的母親。

  母親一天總是忙碌着,總有干不完的事。母親從來不抱怨什麼,總是默默地做着她該做的事。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回家給父母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我準備給母親洗腳。因為,小時候,母親總會在幹完活后先給我洗腳,所以我決定給母親洗腳。我回到家后,要給母親洗腳,母親卻拒絕了。

  母親說:“一雙腳,有什麼好洗的,我自己洗就好了。”

  我對母親說:“那不一樣。”

  最後,母親在我苦苦哀求下答應了。

  晚上的時候,我給水盆中倒好水,母親將她那雙勞累了多年的腳放到水盆中。我把頭低下去,突然聞到一股很臭的味道,我趕快把頭縮了回來。

  母親看見我的樣子,關切地說:“是不是很臭?要是臭的話我自己洗。”

  我連忙回答說:“不臭不臭,真的不臭!”

  我又把頭低下去繼續給母親洗腳,而思緒又回到了從前——我又想起了從前母親給我洗腳。母親幹了一天的活,晚上已經很累了,可還要給我洗腳。那時候我還很小,總是很頑皮、不聽話,害得母親每次給我洗腳都花費了好長時間。而她自己總是用我洗過的洗腳水粗略地將自己的腳洗一下。母親並沒有像洗我腳那樣認真地洗她的腳。

  想到這裡,我的鼻子酸酸的,有種想哭的感覺。我剋制自己不使眼淚流出來,因為我不想讓母親看到我哭的樣子。

  母親的腳上有很多繭子,這都是母親在田地里幹活磨出來的。母親是我們家的支柱,父親長期在外打工,這個家是母親整日操勞支撐着的。而我卻不理解母親,總覺得她太愛嘮叨。我怎麼就這麼不懂事呢?現在想起來,我以前真是太愚了。

  母親,千言萬語我只有一句話-——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