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點感激在心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感激在心中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天晴,留點感激在心中,感激雨後帶給你的那一抹彩虹,即使會消失、它也曾留給你瞬間的美麗。——題記

  葉在天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動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激;雲在藍天下飄蕩,描繪着一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激;風在草地上嬉戲,演繹着一台感恩的劇目,那是春風對擁有它的小草的感激,因為感激才會有這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激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還記得今年春天,我們收穫了一份難得的感動,在生與死的瞬間,是她,保護了別人,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別人,她就是肖玉玲。想必,對於這個耳熟能詳的名字大家並不陌生,陌生的卻是她所要保護的人——玲艷。她是肖玉玲的一個好姐妹,玲艷從小父母離異,被寄養住在肖玉玲家隔壁的外婆家裡,媽媽長年在外打工,一年難得見上幾次面,玲艷變得內向不愛說話。為了讓玲艷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快樂起來,肖玉玲開始關心愛護她,特別是玲艷的生日,都是玉玲幫她慶祝的。在艷玲的心中,玉玲一直是一個善良溫和的好姐姐。

  在3月14號的那一天,要不是姐姐不顧己的奮力的一推,也許自己早已不在人世了吧?望着靜靜躺在床上的肖玉玲,眼中的淚水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窗外下起連綿的細雨,床上的肖玉玲看着哭泣的艷玲無法把她抱在懷裡安慰她,她只能安慰艷玲:“艷艷,別哭,不要哭……”這在艷玲看來是多麼熟悉的一句話呀。其實,在艷玲的心裡,一直留着一點感激。感激玉玲在生死瞬間推開自己;感激玉玲無微不至照顧自己;感激玉玲在傷心難過時安慰自己;感激玉玲……感謝的話太多,不勝言表,只留着那一點感激在心中,永遠永遠,即使雙鬢髮白,記憶淡逝,那點感激也會一直留在心中,永不泯滅!

  那夜的雨顯得如此的美,月虹高高的掛在半空,微笑的俯視着這一對姐妹情深;俯視着肖玉玲那天使般純潔的心靈;俯視着那一份濃濃的愛。

  英雄玉玲,數億人民用愛心祈福;地震洪災,數億人民用愛心塔橋;嫦娥奔月,數億人民用愛心凝望……常懷一顆感恩的心,留點感激在心中!

  當雨季來臨時,許多生命的記憶被雨水淋成褪色的風景,所有不記憶的回眸都被渲染成最浪漫的構思,在夢醒后的清晨,人們總會留點感激在心中,讓那濃濃的愛一直蔓延……

  江西省萍鄉市蘆溪鎮二中九年級二班 初三:李可悅

   審核老師:郭紅紅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留點感激在心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感激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