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點感激在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感激在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偉大;有一種親情,叫寬容;有一種品格,叫崇高。同學們對想想愛你的人。

  (一)父母

  是誰辛勤的撫養你,是誰常常在燈光下陪你寫作業,又是誰風雨無阻的送你去課外輔導班。對,是他們父母。慈祥的父母、嘮叨的父母、還是嚴厲的父母,他們總對你噓寒問暖,無論你在何方,都會有兩個人為你祝福,傍晚回家,是否門前又有兩個徘徊的身影呢?哦,多感激愛你的父母。

  (二)老師

  老師一個光輝的職業,他們為了培育棟樑之材,不惜付出時間,付出青春,他們的頭上幾時沾滿了粉筆灰,幾時頭上的黑髮變成了銀絲,幾時皺紋爬上了額頭。多少次失敗時,他鼓勵你,多少次成功時,他告訴你要謙虛。他的苦口婆心,你體會到了嗎?哦,多感激你的老師。

  (三)親人

  一個個音符,組成了動聽的樂曲,一棵棵大樹,組成了一片清涼的樹林,一個個愛你的人,組成了一個家。家,一個溫暖的港灣,你的家人則是港灣里的水,而你便是那條小魚,我們可以說:我們離不開親人,也離不開家。哦,多感激你的親人。

  學會感激。當你吃飯時,是否想起了“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但你迷惑,為什麼要讀書時,是否想起了周總理的“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當你讚歎科學發展時,是否想起了“航天英雄”楊利偉叔叔呢?

  留點感激在心中,你便會體會出別樣的人生!

  昆明第五中學初一初一:張玲玲

您正在瀏覽: 留點感激在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感激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