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接力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比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接力比賽 

全校組織接力比賽的當天,大家的心怦怦怦地直跳! 

到了賽場,姜老師把王偉藝調到了第一棒,把劉曼放到第五棒,將跑得最快的呂林逸放到最後衝刺! 

子 曾子靜將沒參加比賽的同學叫到一起,開了一個小會,說:“咱們要給三(4)班當好啦啦隊,比賽一開始,大聲喊,三(4)班加油、加油三(4)班”,然後,將啦啦隊排成小隊。三年級已經準確好了,到了三年級的“迎面接力賽”了,王偉藝第一,她跑的像風一樣快,拉拉隊員們用盡全力喊“加油!加油!再加油!”,第二、第三……直到最後呂林逸,這時侯,我們班一直都是第一名,姜老師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賽場上運動員們個個生龍火虎,跑步如飛,同學們的喊叫聲衝破了天。就在衝刺的一剎那,意外的事情發生了,“飛毛腿”呂林逸腳下一滑,一個趔趄摔倒了。我班最後一名! 

體育老師說:要是呂林逸將接力棒撿起來,你們班還是第一名,可人回來了,沒有接力棒,無效! 

回到班級,大家都哭了,姜老師說:“失敗是成功之母親”,這次比賽讓我明白,越是接近勝利的最後時刻,越不能掉以輕心!我明白了功虧一簣的道理。 

我們班有實力,暫時的失敗不代表什麼,相信下次比賽我們能戰勝對手! 

2008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接力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