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接力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接力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接力比賽

   今天是運動會的最後一天了,最後一天跟前兩天的比賽不一樣,是要靠全班同學齊心協力才能取得好成績,這就是接力比賽。

   比賽前,老師精心的編排了次序,把跑得快的同學分別編在前面和後面,把跑得不快不慢的同學編在中間。一二年級的比賽正在緊張而激烈地進行着。老師叫同學們按她編的次序排好隊,做好比賽前的準備。同學們有的脫掉笨重的衣服,有的系好鞋帶,還有的摩拳檫掌,準備大顯身手,為班級爭光添彩。我的心情既激動又緊張。

   終於輪到我們三年級了,五個班的同學站在指定的跑道上。只聽裁判老師的口哨一響,跑第一棒的是我們班久經沙場的老將——楊玉潔,只見她兩隻眼睛緊緊地注視着跑道,彎下腰,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對面接應的陳博文同學。順利地交接棒之後,只見陳博文咬緊了牙關,瞪大了眼睛,像旋風似的沖了過去,接應的王婧依同學,不知是由於緊張還是粗心,王婧依掉棒了。只見她迅速地彎下腰去撿起接力棒飛快地跑過去。這時,我們班落後於三(1)班兩三米遠。同學們都急得直垛腳,紛紛責備他們說:“哎呀!怎麼搞的?這回我們肯定要輸了。”一個又一個的同學跑完后,終於該我了。我的心裡“砰砰”直跳,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可不能造成傳棒失誤哇!我接過接力棒儘力向前沖,只聽見風“呼呼”地從耳邊吹過,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快!越快越好,把他們都甩在後面。我恨不得駕上風火輪,騰雲駕霧。直到我把棒順利交給下一位同學時,我心裡才放鬆下來,就像卸下了千斤重擔一樣。我深吸氣,竭力讓自己平靜下來。我們和一班不相上下,領先其他三個班級。冠軍有希望了,同學們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還有最後三棒了,可非常關鍵呀。最後三位同學都是田徑隊的好手,像長了“飛毛腿”,一人拉近一點距離,到最後居然超過了一班,我們真的取得了冠軍。同學們蹦呀,跳呀,歡呼聲接連不斷。

這次接力賽真精彩呀!我也知道在團體比賽中,只有大家團結協作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鄭鑫悅  作)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接力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接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