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接力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接力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充滿着喜悅、悲傷、無奈、激動……當然也少不了緊張,至今,我回想起那一刻,心兒仍舊砰砰跳。

  三年級上學期的運動會上,各班選手使出渾身解數,為班級爭光奪彩。跳高場上,一個個矯健的身影騰空而起;壘球場上,一隻只高飛的“白鳥”飛向遠方;操場上,上演着雄壯精彩的話劇……令人目不暇接。

  這次的運動會中,新增了“4100米接力比賽”這一項目,我和其他三位頂尖選手參加此次的比賽。由於我反應很快,被安排到第一棒。一開始我很不在乎,不就是個接力比賽嗎?有什麼好稀奇的?可當我站在預備線上時,心裡緊張得好似揣了只小兔子,怦怦直跳。裁判一聲令下,“預備,砰——”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的心也隨着擺動的雙腿“一、二、一、二”有節奏地上下跳躍起伏。因為平日里沒有多加練習,我很快就被甩到了最後。我心想:完了,完了,完了!如果因為我輸了比賽,一定會被笑話的。我的心好似有個調皮的小孩兒在玩蹦蹦床似的跳個不停。

  幸好交接棒時很順利,我長出一口氣。第二棒,第三棒,第四棒……隊友們越跑越快,衝過終點線時,我們班獲得了勝利,我心裡的“大石頭”也終於落地了。

  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無論幹什麼事情都要打有準備之仗!

  指導老師——樂智源作文胡海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接力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接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