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接力比賽激烈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比賽激烈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校的運動會。班級里的許多同學都爭了光,取得了好成績。可是,最讓人觸目驚心的還是那場4x100米的接力跑,直到現在,我還歷歷在目。 

  “各班做好準備!”隨着老師那洪亮的聲音,我們四人上了賽道。歡笑的我們漸漸鎮靜了下來,很快便融入了這個緊張的氣氛中。我望了望其他班級的對手,時不時告訴自己:放鬆,放鬆!我做着深呼吸,可卻怎麼也壓抑不住自己緊張的心情。快了,快開始了!“預備…”第一棒的蘇曉鋒做好起跑準備,兩眼緊緊地盯着前方。“跑!”隨着一聲槍下與一聲令下,所有的運動員衝出了起跑線。蘇曉鋒兩手飛快地擺動着,雙腿迅速抬高,落下…可是隔壁班級的李響卻一直遙遙領先,也蘇曉鋒拉開了距離。“嗒嗒”的腳步聲慢慢逼近,我看着三班的李響已經傳給了第二棒,心裡可是焦急,蘇曉鋒,加油啊!蘇曉鋒把棒傳了第二棒的李晗。李晗知道自己班級已經落後,跨出了如流星般的闊步。她的速度在一點一點地加快,與其他人的距離在一點一點縮短。快到第三棒的金奇偉了。他接過接力棒,飛奔了出去。可因金奇偉個子不高,讓其他班的人佔了便宜,但他不負眾望,以步子又快又大的優勢,保持了那些距離,使得我們班現居第二名。近了,近了,金奇偉離我越來越近了!我的心狂跳不止,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有一個念頭:棒一定要接好,千萬不能落棒!金奇偉終於把棒傳給我了,我穩穩地接過了棒。立馬飛跑了起來,我雙手前後不停地快速地擺動着,雙腳跑出了富有節奏的步伐。看着三班的同學和我還有那麼一段距離,我便加快速度。“加油!加油!”這時,我聽到了同學的吶喊聲,他們在不斷地給我們打氣,助威,我何忍辜負同學對我們的期望?衝過去,一定要衝過對手,為自己衝出個第一,也為班級衝出個第一!我與三班同學的距離越來越近了,我咬着牙,堅持着。我與對手幾乎都在一條線上了,忍着,忍着,只要再忍一忍,就一定能獲勝!突然,我感到自己身上還蘊藏這一股力量。我的腳步在加快;雙手擺的更有力了,我似乎感覺不到累,一心只望能獲勝。 

  “耶!”隨着此起彼伏的歡呼聲,我們成功了,我們成功了!我只看見,那都是洋溢這自豪與快樂的燦爛笑容。

您正在瀏覽: 接力比賽激烈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比賽激烈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