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接力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比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完清明節假的第二天下午,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接力比賽,學校規定每班參賽選手三十二名。我們班綜合實力比較強,應該能取得比較好的成績。聽到廣播,同學們有的亂蹦亂跳,有的歡聲笑語,還有的在閑談,似乎把廣播的聲音給淹沒了。

  我們的體育老師楊老師做了一下簡短的安排,選出了三十二名同學參加比賽。我非常榮幸的也被選入參賽隊伍。我們走到了指定地點準備開始比賽,隨着一聲響亮的哨聲,十二支比賽的隊伍像離弦的箭一樣的出發了。因為我們班起跑落後了其他班級,於是老師決定把一些跑步比較快的同學放在前幾位,我跑步比較快,於是老師把我放在男生第一位。到我接棒的時候我猛一衝用輕功水上漂,感覺我像風一樣地跑了起來,我迅速的超過了五六名參賽選手。我們班同學都非常興奮,有的都跳了起來。經過我們三十二名選手的齊心協力,終於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績。

  我們的成績雖然不是最好的,但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有無窮大的力量,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

 北京順義區東風小學二年級:100帥鍋

您正在瀏覽: 接力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