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拍球接力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拍球接力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作文班上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拍球接力比賽。

  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四個小隊,兩個大隊。每個小隊都要向對方傳球,哪個隊先傳完一遍,就為成功。注意不能出界。

  “three、two、one,go!”隨着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傳球了。同學們個個神態莊重、目視前方,心裡卻緊張萬分,就像一個籃球上下跳動,局促不安,猶如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看那一隊的張仕林,雖然體形有些胖,但是玩兒球有一套。球在他手裡似一個聽話的娃娃,乖乖地跳躍,不過一會兒,他就順利沖向終點,迎來大家的一陣熱烈掌聲。

  我越看越入迷,越看越陶醉,不知不覺該我登台亮相了。我不甘示弱,上前來個“狂手陡球”,一把接過,沖向前方。有“行程”中,我心裡一直想着:我要為隊爭光,不能出一點兒丑。

  果然,我的表現贏得了大家的讚許,掌聲又一次響起。

  最後,我們“人心齊、泰山移”,爭得了第一。大家互相擊掌、擁抱,歡笑聲語響徹大院上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拍球接力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拍球接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