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力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季運動會中,我們三年級舉行了一次接力比賽,非常激烈,最開心的是,我們班得到了第一名。

  那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我校三年級就要舉行接力比賽。下午我們上完第一節課後,我們班全體同學精神抖擻,特別是接力比賽的運動員。我們拿起椅子走到了操場坐着,一位體育老師說那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我校三年級就要舉行接力比賽。下午我們上完第一節課後,我們班全體同學精神抖擻,特別是接力比賽的運動員。我們拿起椅子走到了操場坐着,一位體育老師說:“請接力比賽的運動員們排好隊。”我們一聽紛紛排好了隊,準備開始比賽。我們班跑得最快的同學站在了第一個。體育老師一發令,那個同學就跑了起來,像猛獅樣沖了過去。我們大聲喊着叫着:“加油!加油!加油!”一會兒就輪到我了,這時侯我心裡很緊張,腳都在發抖。想想我原來是班上跑得最快的一個。這次,能跑好嗎?這時,同學已拿着接力棒向我衝過來,我就接過接力棒,像風一樣跑了出去,果然追上其它同學。我回到椅子上,為我班的同學加油。過了一會兒,輪到了最後一名同學,它接過接力棒飛快跑了過來,最先衝到了終點。啊!我們跑到了第一名。

  在接力比賽后,我們開心得跳了起來,下次運動會我也要像這次一樣精神抖擻,像猛獅一樣飛奔。

  三年級:羅嵐丹

您正在瀏覽: 接力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