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力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1月8日下午大課間,我們興奮不已——三年級秋季運動會開始了。第一個項目就是我們最喜歡的接力比賽,我們像一群高興的小兔子,蹦蹦跳跳的下樓了。

首先我們得做熱身,有的同學做蹲起,有的同學做踢腿,有的同學壓腿。我也不例外,先是做了二十次下蹲,又做了四個八拍的壓腿,還做了五十次高抬腿以及側踢腿。

剛做完熱身老師就把我們帶到了比賽地點,激烈的比賽開始了。看着七班全體同學興高采烈的表情,我覺得我們肯定可以勝利。前三位同學發揮得很出色,我們暫時名列前茅。可到了第四位同學卻“掉了鏈子”,他沒抓住接力棒兒,棒兒掉在地上。這下我們的心情一下子就從興奮不已到了非常緊張,我們都為他大喊:“加油!”加油聲此起彼伏,響徹雲宵。在大家的加油聲中,那位同學轉身彎下腰抓起棒兒,拚命向前衝去……最後雖然我們不是第一,可我們沒有責怪他,因為我們擁有一個團結的集體。

這次比賽我收穫很大:班集體的榮譽要靠每個人的努力,需要大家團結一致,齊心協力。

您正在瀏覽: 接力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