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接力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陽光燦爛,歌聲嘹亮,老師宣布了這次接力比賽的人的名字,其中也有我的名字,我很高興。 

 一會兒,接力比賽開始了。 

 跑道上一群聲龍活虎的小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的在做準備活動。他們一會壓壓腿,一會兒彎彎腰腰。他們都雄雄赳赳,氣昂昂。只見裁判員手裡的槍‘砰‘地一響,手裡的旗‘嗖’地一揮,這些運動員們便像離了鉉的箭似的向前沖,加油,加油的喊聲此起彼伏,一陣高過一陣。 

 跑得最快的是我們班的范宏同學,他向一隻小鹿猛的想終點衝去,終於到我了,雖然其他班的選手也很強,我也毫不示弱,拚命向前跑,我臉上是一副不服輸的樣子,我把手中的棒帝給其他同學的時候,我的心情非常沉重。  

  我們班最終得了個第二名,可是我並不泄氣,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目標都能達到,不是每一份希望都能實現,不是每一次努力都能成功,表示每一個夢想都能成真。當你達不到你的目標時,或許你會說,是的,但是看看我沿着這條道路發現了什麼!我已經努力做了這件事。看!收穫的喜悅已進入了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接力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