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讓我和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和溫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有很多種。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朋友的愛是純潔的;同情別人的愛是真摯的……可老師的愛卻是那麼地讓人溫暖,讓人難忘。 

  老師,您就像紅燭,默默地燃燒自己、奉獻自己,為人矚目,受人注視;老師,您就像一縷陽光,您的生命是一片受人敬仰的光,生生不息;老師,您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將您的學生築造成“高樓大廈”。 

  開學的第一天,您上我們班的語文課,發現我心不在焉的。下課了,您叫我到辦公室。這時候,我提心弔膽的,生怕您責罵我。我忐忑不安地走進辦公室,而您卻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搖了搖頭。您又對我說:“現在你六年級了,是畢業班了,開始會有些不適應,但一個小學生就應該活潑可愛的,不應該沉默不語,而且上課要積極發言……”老師,雖然您對我所犯的錯,一字未提,也沒有罵我,但是我的心裡卻像是被針刺了那麼痛。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從眼眶裡滾了出來,您立刻掏出手絹為我拭去淚花。您以為是你的話語傷害了我,急忙向我道歉。老師啊!您哪裡知道,我是在流淚,但那並不是傷心的淚,而是感激的淚啊!我長這麼大,從沒有一個人對我是如此地親切,包括我的父母。他們都以為我很任性,很調皮…… 

  那天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老師,您就是那辛勤耕耘的園丁,我成長的每一個過程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為了我們的進步,您用自己的一切來換取每一個孩子的成功和快樂。老師,您揚起的手臂,您深沉的目光,您的每一個背景,都早已在學生的心目中烙上了深深的烙印! 

  老師,我還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老師,是您的愛溫暖了我。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和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和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