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我想你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我想你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正月十五了,一年一次的中秋即將到來。這一天,本是一家團聚的日子,但是我家就不一樣了......

  一夜之間,中秋就這樣到了,這一天的夜晚,我望着月亮,視乎能從他耀眼的光芒中透入出我姐姐的模樣,我想她了。即刻,我便拿起手機,撥了一個電話給她,問她在遠方的紅塵舊事。

  今年十五的月亮,是我看到過最大,最亮的一次,大得能容納下無數人的希望,亮的能刺瞎我壞的心情。看到它就好比看到我的姐姐一樣,雖然剛離開不久,但是在離開的這些天里,已足夠讓我產生無比的思戀。豬八戒在凡間是那麼的想戀嫦娥,我又好比是這隻豬呢?真的,太想你了,我的姐姐。

  今年中秋,姐姐,我望着明月祝福你:“今年中秋佳節,十五的月亮終於在十五圓了,讓最圓的明月相伴你和我,讓明月傳寄我的心愿與祝福:祝你中秋快樂,工作和平常都如同今晚的月亮一樣圓滿!祝你過一個快樂的中秋。”

  中秋了,姐姐我想你,等你的“凱旋”歸來,與我們相伴。

您正在瀏覽: 中秋,我想你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