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有一首非常火熱的歌曲。它來自跨界歌王的白百何。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其實在我們的觀點裡,白百何在熒屏上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我們很少能聽到白百何唱歌,可以說“跨界歌王”這個欄目組不僅僅是為了收視率,還有一個就是讓從未當過歌手的演員來挑戰自我。這是一個實力的挑戰。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這首歌曲初初讓我們認識到的是收看“跨界歌王”認識的。而慢慢的我們會了解到其實這首歌曲其實是《陸垚知馬俐》這一部電影的宣傳片。白百何也在跨界歌王中提到要把這首歌唱給馬俐聽。看了MV之後就是一個愛情的凄慘故事。有情人不能眷屬,幸福明明在自己身邊,可自己卻不知道。把對方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從未想過會發生下一步更深入的感情。

  其實這首歌曲真的再一次觸動我的心。我近期真的心情浮起波動大,有一部分是因為我要寫歌,我需要一部分生活的靈感。還有一部分原因是最近的歌曲都能觸動我的心底,這幫助了我很多很多。讓我心裡最想表達出來的感情真正的通過旋律,通過一首歌曲表達出來。我希望可以通過“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這首歌曲創造出一首也能感動到你們的歌曲。

  你們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