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苦,你們看得到么?累,我能說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你們看得到么?累,我能說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苦,你們看得到么?累,我能說么? 標籤:我們看海去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不能說作文 不能說的秘密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總有那麼一個孩子,那個孩子從不看電視,那個孩子從不玩電腦,那個孩子從不和別人瘋;那個孩子學習成績,樣樣都好!那個孩子就是——別人家的孩子

  父母眼裡,我就是那種既不懂事,成績又不怎麼好,還愛玩的人。他們總是會羨慕,嫉妒,恨。羨慕別人家孩子的完美,嫉妒別人家孩子總是那麼耀眼,恨,恨自家孩子的不成器。對於你們來說我就是被拿來比較的,口口聲聲說這是為我好,但其實不就是為了你們那可笑的面子,可笑的榮譽!

  呵!因為你們那可悲的關心,我曾傻傻地坐在那悲廖的寫字檯上,刻苦學習。以為只要下一次的成績會好,你們就會高興,就會把愛施捨點給我。可我錯了,即使我在苦,在努力都沒有用,自己還是沒辦法達到理想的成績對嗎?苦,你們看得到么?

  累,我能說么?不,我不能。因為我知道一句“我累了”一旦說出口,等待我的只會是你們的嘲笑與諷刺。

  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幻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和你們說說心裡話,告訴你們我真的很累,我在努力,再辛苦,都不會換來你們的關愛。別人家的孩子我永遠都超不過,我想學,但我不敢,我怕,怕我的辛苦和勞累換來的知道毆罵。

  幻想終究還是幻想,當我從幻想中睜開雙眼,我還是會看到現實的殘暴。

  苦,你們看得到么?累,我能說么?至今我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當河水泛濫時,我就會離你們而去!

  初二:壞女生

您正在瀏覽: 苦,你們看得到么?累,我能說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你們看得到么?累,我能說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