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必浪費時間解釋,因為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並不是任何時候,你都能夠得到他人的理解。也許你一直費力想要表達清楚,被人或者只是無視,迷惑,甚至誤解……而你也只能徒感嘆天下無知己,人生痛苦不堪。

  唯有患難時才能見真情。並不是遭受大災難才是患難,也許患難只是一件小事,正好你遇上了,恰恰在最不利的時候,偏偏沒有人理解你,也沒有人相信你,你只是孤單一人而已。

  你一個人的力量很小,因此你的費力解釋沒有人肯相信,更多的旁觀者,選擇了沉默,抑或是口誅筆伐。這時候的你百口莫辯,在眾口指責下回天無力,你委屈萬分。

  別繼續解釋了,沒有用的,也許最後只能被看作是掩飾罷了。你最終學到了什麼了嗎?

  一是自己自身修為不夠,不值得別人的信任,以至於很多時候大家只相信他們自己看到的而不是你說的;二是自己交友不慎,如果連朋友都不支持你,那肯定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了。

  與其白費力氣,不如好好冷靜下來。不經受委屈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從現在起,好好休整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人文素養,不僅僅是自己。也許這些還不夠,但是能夠做好自己已是難得。

您正在瀏覽: 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