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認識自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自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這是中國古代思想家老子的名言。是呀,人的一生,只有認識自我,克服困難,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我沒有男孩子的大大方方,卻有女孩子的多愁善感,我喜歡獨自哀嘆自己的家境、自己的着裝、自己的談吐、、、、、在期中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會憂慮得睡不着覺。

  我沒有男孩子應有的活潑開朗,確有女生的矜持。有時,在學校活動上、班級大會上,甚至是小組活動中,我都會害羞得不敢大聲說話。

  執着,這是我的一個閃光點。有時,我會為了一道難解的數學題,與同學討論不休,直到我完全弄懂為止。

  其實我發現,我們身上也有許多的優點,我為自己的有點而自豪,我為自己的優點而驕傲,我也有比他人更強的一面。認識自我,才有機會抵達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認識自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