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自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自我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平凡的自我又怎會相同,而你和人們的不同就看你怎麼活。在這個奇特的社會中有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認識有所不同,而我卻只想經歷一場平凡的人生,我希望它如茶水,清單可是氣味卻可以飄像遠方,在這平凡的之中我們我們也有自己的故事。我常常會想起當我白髮蒼蒼時做在凳子上,向我的孫女,孫子去一一講述我那些光輝的傳說,在我眼中的平凡也是一種風度。在平凡的日子中人們頂風雨,抗狂風,有着一顆永不破滅的心,也用平凡的眼光去看待眼前的事物,入世炎驚,人情百態,看清看淡,樂又何妨,怒又何妨?平凡之輩不落入平庸之流,不甘屈辱,不甘沉默,當夕陽緩緩升起我又將踏上那為平凡而努力的一天。

  初二:歐陽家全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自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