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零一五年自我感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零一五年自我感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轉眼一年又快過去了,這一年裡讓我成長了很多,經歷了更多的事,也讓我更坦然的面對生活。

  這一年裡,看到從小玩到大的朋友相繼轉學,看到人來人往中只剩下我一個人,我感到十分無助和孤獨,想想以前,朋友們感情深的連上個廁所都要叫着一塊兒,下課的時間很不充裕,但是每個十分鐘都過得充實而有意義。再看看現在,下課後,看到同學們都像監獄里放出的牢犯一樣,狂奔出教室,成群結隊的,好像是故意在我面前炫耀你們的感情有多好,你們都有朋友,不過我不怪你們,畢竟我以前也是這樣。以前下課的鈴聲就是中國好聲音,但是現在看來每個下課鈴聲好像都在提醒我,寂寞的時間到了,請做好準備。就這樣平平淡淡度過了一節有一節下課,雖然好朋友都走了,但不代表我只沉浸在悲傷當中,我學會了真心的付出,我比以前更把同學當朋友,和他們共歡樂,共患難。就這樣,我和班裡的每個人都稱兄道弟,關係也漸漸地好起來。

  這一年裡,我經歷了一場生死離別。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總是這樣安慰着自己,努力使自己不要回想起那些開心的往事,因為回憶的越清晰,就越難過。每一個生命都有存在的價值,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雖然你可能只是我人生中的過客,但是你帶給我的開心也好,不開心也好,我都會銘記在心裡,這段回憶將成為我們倆獨一無二的寶貝,就把它放在心裡的最深處,思念的時候回憶一下就好。

  這一年裡,我看透了人世間的是非,有些表面一心一意對你好的人未必是真心的,在他們摘下善良的面具的時候,你可能連自己都不相信這真的是當初那個為他掏心掏肺的人嗎?以前玩的很要好的朋友,經過時間的沖洗,感情也被沖淡了,就像茶杯里的茶,多加幾次水,味也就不那麼濃郁了。經過這些事,我學會了小心翼翼,在對一個人好的時候,要認真問問自己他真的值不值得。有些事,沒有必要太在意,不要太計較得失,把煩惱最小化,開心最大化,也許這樣會過得安逸一些。

  一年快結束了,煩惱,壓力,不好的統統都在這一年結束吧!新的一年,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二零一五年自我感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零一五年自我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