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介紹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自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很小的眼睛,笑起來用朋友的話來說,就是笑得沒了眼睛。曾經有着長長的馬尾辮,是很多人想擁有的,不過我長得不好看,因為我臉上有很多雀斑,我不曾因為這而感到自卑,因為我有一些朋友。

  我很喜歡冒險,卻害怕黑;喜歡看鬼故事,卻怕有鬼;喜歡一些小昆蟲,卻害怕一隻小小的蜘蛛。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玩,儘管玩一些很幼稚的遊戲,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對於我來說只要開心就好了,誰都不知道在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還不如開心,只要一個人開開心心的,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的事了。

  對於有時候的喧鬧聲,我卻不一定是喜歡,但也不一定是討厭,在這種情況下,主要看我的心情咯,心情好的話還可以,心情不好的話那這些人就遭殃咯!

  許多女孩子都喜歡紫色,可能是紫色代表的是浪漫吧;也有女孩子喜歡粉紅色,可能他們認為自己與粉紅色是一個樣子吧;也許女孩子喜歡黑色,可能是黑色看起來就是一種很冷、很酷的顏色吧!可我都不喜歡這些顏色,我很喜愛天藍色,或與我是喜歡天空的顏色,嚮往自由的顏色吧,或許天藍色沒有很多人喜歡,沒有很多人看過吧。或許我就是喜歡自由,才認定天藍色就是我的本色了。

  我喜歡晴天,這樣我就可以在天空下奔跑;我也喜歡陰天,這樣我可以在空曠的地方放風箏;我也喜歡雨天,這樣我可以在家裡睡懶覺??

  其實有時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有時我就想:要是自己是一隻小鳥,那就可以自由的飛翔;要是自己是一隻蝴蝶,就可以在田野間盡情玩耍;要是自己是一隻螞蟻,就可以坐在小舟上遨遊世界??

  現在我們是很自在的,或許也是被囚禁的,這主要也是看你自己要怎麼想了。

  我一直渴望着屬於自己藍藍的天空,渴望着我一個小小的幼稚夢!

  初二:蘇虹穎

您正在瀏覽: 介紹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