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活出人生的精彩——認識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人生的精彩——認識自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活出人生的精彩——認識自我 標籤:認識自我作文 認識自己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我的精彩作文

  ‘地球’多美麗而又與眾不同,它是一個適合人類定居的環境。'是它造就了多姿多彩的世界,供應了不同的生命, 我國的開國元勛偉大領導人毛澤東,他是一個多麼偉大的人物,是它帶領着我們中華人民從此站起來;是他迎領我們向上,是他使中國人民脫離了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還有那偉大的鄧小平同志,是他造就了今天,在經歷左頃思想及其大躍進的錯誤上使我國的經濟受到了損壞,是他,我們偉大的鄧小平主席實現經濟體制改革帶領我們走向小康社會,他們是多麼偉大,多麼令人敬配呀!多希望我們能像他們那樣偉大,成為他們那樣的人物,但那卻僅是想想,因為那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一個夢,它是不切實際的所以我們要正確認識自我,因為每個人的能力有限。

  夢想是美好的,一個好的目標為之奮鬥也是有必要的,眾觀今天的社會有太多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卻難可上青天,有的人會為著那個遙遠的夢想而努力奮鬥而造致自己疲勞不堪甚致嚴重致死,而有的人為了遙遠的夢想卻為之放棄。是的,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為之努力固然重要但要以自身的能力來鎖定目標,定夢想不要徒增煩腦,向了頭空悲切。

  是的我們並非像牛頓丶居里夫人丶圖優優等偉大那麼有能為,但我們的末來也是美好的眾觀現在的學校,每個學生都有一個量身打造的目標,為了他們各自的目標而為之努力奮鬥造就他們美好的未來,讓世界也因此更加絢麗多彩,成就各自的夢想,話出自己精彩的一生。

  一個人能力的大小是有限,我們不必為一個不可能的事而執著,就像證明1+1≠2一樣那是不可能的,因為1+1本身就不等於2,

  所以我們要正確選擇,正確對待,認識自我,我相信在我們的人生路上能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活出人生的精彩——認識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人生的精彩——認識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