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雕塑自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雕塑自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生來就是一個雕像。上帝創造了每個人不同的性格.特點.外貌。我是一個中等個子的女孩,不高,不矮。小小的眼睛(還是近視眼),雖然如此,但是我的身上確實有和別人不一樣的閃光點。 

  我的組成,不但有心臟,骨頭,血液和別的器官,還有一些和別人不一樣的物質。 

  30%的智慧,作為一個新世紀的女孩子,心靈美應該大於外表美。我自認為我是個聰明的人。在課堂上積極發言。下課和同學們討論討論,好像我什麼都知道似的,哪怕是男同學討論的NBA我也要插上幾句話。正所謂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開玩笑的呢!我哪有孔子那麼學識淵博呢?) 

  30%的可愛。只要熟人看到我的時候,一定會大叫:“你好可愛呀!”我認為女孩子因為可愛而美麗,但並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的。但是心靈美更重要。有人問過我,你人緣好嗎?我是這樣回答的:“漂亮的女生,人緣當然好了!”我認為可愛的女生隨和大方,人緣會不好?(我就是這種類型的MM是不是很臭美?) 

  30%的樂觀。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超級樂天派的,整天嘻嘻哈哈的,很少看到我苦惱的時候。心情好的時候我會哈哈大笑。用我同桌的話說是:“瘋子”。考試不理想的時候,我會在心底默默的說:明天這個時候,太陽依舊會升起的忘記所有的不愉快,為自己GOGO加油! 

  4%的不服輸。上帝除了讓我這個女孩子有樂觀向上的心理,還給了我一道韌性,讓我永不服輸。在賽場上,比的是速度,比的是耐力,我竟不會去服輸,即使對方再強,但是我卻絕對不會服輸。 

  2%的粗心,我這個人,真是粗心大於細心。經常會落東西,帶了一些沒有用的書,那天英語書就在家裡水大覺了。我還不止在這裡粗心,在卷上只要看到有數字抄錯的,結果寫錯的。老師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我會改正的,咳!人無完人嘛! 

  4%的男生氣。第一次看到我的人,通常會被我“文靜”的外表而迷惑,但是認識我的人艘認為我是一隻“披着文靜外表的猴子”。 

  我這個雕塑雖說不是很完美,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改正我的壞毛病。這個雕塑一定是最另人讚歎的!

您正在瀏覽: 雕塑自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雕塑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