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揮灑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灑自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路上,揮灑自我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場夢 ,那麼我一定要把這場夢做得精彩絕倫;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場劫,那麼我一定要在這場劫里盡顯驍勇無畏;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張紙,那麼我一定要盡情揮灑自我,把生命描繪成一首奇麗的詩,一卷華美的畫,一曲悠揚的歌!

  成長路上,我願揮灑自我。攜一路陽光,奔向那個我摯愛的美麗校園,和同學們一起尋找‘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向老師們‘援疑質理,俯身傾耳以請’,同朋友們‘爭先恐後,相互幫助’,用十足認真的心態來完成自己的學業,揮灑出作為學生的我的一絲不苟。同樣,我會戰勝失敗,接過那份‘不理想’的成績單,儘管滿心沉重到欲哭無淚,但仍會堅強地唱出‘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的豪言壯語。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絲‘慘敗’,出了教室,咱還是乒乓球冠軍!

  操場上,總會有一個‘英姿颯爽’的女孩揮舞着乒乓球拍在和師兄妹們大戰三百回合,或許她已經滿頭大汗,卻仍‘手不釋拍’,因為在運動中可以忘掉煩惱,拋掉壓力,擺脫落榜的陰雲!若是累了,就斜倚着被陽光烤得熱熱的球桌,靜靜地望着圍牆外的遠處的天空——那麼的遼遠,那麼的廣闊,所以它才那麼的美麗吧!我的心,竟變得像天空一樣晴朗,寧靜。

  揮灑自我,我會走過一段無悔的路。

您正在瀏覽: 揮灑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灑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