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醒過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過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拉開了一場沒有星星的表演,晚風習習,沒有人會想到“晴空萬里”的安逸,這個夜,永遠靜下來。眼前一陣陣滑去的涼風,讓人聯想起推波助瀾的喧騰,一個有風沒有秋葉的黑暗,就比得上一個有窗而沒有光的心靈,眼睛里,是深邃的吧!一套偽裝的衣裳,恰裹着疲憊不堪的心靈,而那瑟索的風,咆哮着不給傷人一點可憐的餘地,迎風吹來的清冷,多像靈利的眼睛,直逼你那顆不夠爐火純青的面頰,幽深的黑色精羽,一點也不滄桑,更多的是“坐看牽牛織女星”的渴望,渴望晴天,渴望一個心靈的棲息地。這個世界太累了,太苦了,上帝看不過去,他把一切都留給了少之甚少的晴天,一個不焦灼也不刺骨的聖潔之地,晴天。 

  風堵着我的耳朵,讓我聽不見世間喧鬧,一切切功名利祿的爭執,一切無所謂有也無所謂無的紛爭,都在一點一點中淡然,讓我任何事都泰然處之,一笑過之。讓我靜,默然中我重新審視這個陌生的城市,他給了我勇氣和無畏,也給了我沉淪和消極,這個夜像一場羽化的夢,我多想一眼就把它望得支離破碎,這個夢,教我回首,教我俯視,卻不曾告訴過我淡忘。我想起一盞琴,一盞燈,一盞像夜一樣的女子,一盞像夢一樣的地方,這些,都讓我開始沸騰。 

  黑夜,你曾否給過我黑色的眼睛?在這個黑的出神的夜晚,我的眼睛開始深沉,夢,像一盞蓮燈,黑夜,則是襯托着燈的光明。也許今生今世,我做不了空谷幽蘭,做不了那一盞正被夜襯着的蓮燈,那麼,也請世間的萬物,將我融化成一朵不起眼的小花,我將努力在春天綻放光彩和芳香,即使是一盞白天的燈光,我也能儘力的,儘力的去比白天更亮些,比夢更遠些。在這個如夢的黑夜裡,多少有些盼望晴天和星空燦爛,因為我們可以在晴天更好的闊步向前,不言回首,我們可以在星空燦爛中,借光發奮,不論煙晴雨散。 

  在這個有風卻沒有秋葉,有夜卻沒有安謐,有心卻沒有眼睛,有夢卻無法實現的羽翼里,我只有好好靜默着,一覽眾山奇岳,回首往事成煙,路燈漸漸撕破這個羽翼,夜未央,風飄搖。夜的精靈原來在一席悟道之後,它給予我清純和勇敢,讓我在煙雨風謠的日子也能闊步向前。 

  夢醒過後,我一無所有。

您正在瀏覽: 夢醒過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