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過後就是陽光,挫折過後就是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就是陽光,挫折過後就是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過後就是陽光,挫折過後就是成功 標籤:風雨過後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 風雨過後是彩虹作文 我是陽光作文

每一天,迎面而來的一張張習題卷我們早已習以為常,但是仍有不少人不願意被習題的枷鎖困住,不免有點埋怨。那迎面撲來的油墨味是那麼熟悉,就像在引誘着我去破解每一道題背後的奧秘。而這,正是我一直以來學習的動力。在不斷地在學海中探索過程中,獲取的成功感使我有動力繼續努力。但是有時候,粗心這塊石頭永遠妨礙我前進的道路,思路雖然沒有錯,但是卻總是因為一個數字或一個字母而令我無辜地扣分,而這小小的錯誤也 不得不讓我低下頭來。但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俄國的烏申斯基說過,“注意是學習的窗口,沒有它,知識的陽光就照射不進來”。我至今依然堅信,學習會為我帶來親切的陽光的,也會為我迎來迷人的彩虹的! 

  人生路上,難免曾經跌倒和受傷,我們要勇敢地抬頭,誰能夠總躲在避風的港口,沒有經歷過風風雨雨的人是不會長大的。寶劍是經過火石磨練后才鋒利,梅花是經過與寒風搏鬥后才飄香。我認為,在途上經歷最多挫折的人,才是能登上頂峰的人!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就是陽光,挫折過後就是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就是陽光,挫折過後就是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