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醒了心碎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了心碎了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女孩不是時不時提出一串難以回答的問題.很少人會相信女孩的年齡;因為每次都沒有人回答她的問題,所有的人都覺得女孩的問題很天真。才會想到女孩的年齡`難怪那麼單純。

  女孩和男孩的相逢很簡單,是在虛擬的網絡認識的.女孩無數次問男孩,你是怎麼加到我的?男孩說我記得加你是因為你的名字,忘記是怎麼加上的了。是啊`女孩的名字確實很吸引人叫`漂泊孤寂心`,女孩不和幸福的人聊天、所以很少加人.當時男孩的名字不怎麼吸引人叫`邊走邊看`,女孩問男孩好多次`為什麼叫這樣的名字?男孩回答說`沒有任何的含義。聊了一個多月後的一天`女孩對男孩說你的名字不吸引人耶`,男孩說那你幫我想一個好點的吖~.女孩單純的說好啊`那我就給你一個名字讓所有的女生都想要和你聊,她說`愛在心口難開.將愛藏在心,兩個你選一個.男孩沒有憂鬱就回答說我要第一個。

  忘記他們聊了有多長時間了,女孩會把童年的事告訴男孩`也會把每天的心情都告訴男孩.男孩也會把工作上的事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告訴女孩。直到有一天男孩對女孩說;做我女朋友好嗎?女孩會滿臉稚氣的回答說我年紀還小耶~.這是女孩拒絕很多人的借口。男孩說我會等你長大,女孩不在笑了,獃獃的看着男孩發過來的字`眼神里充滿了憂鬱.男孩又說我會等到你愛上我的那一天。女孩哭了`匆匆忙忙的打出我要下了。

  以後的每一次女孩上線看到男孩在就隱身.男孩當然發現了,有一天男孩留言給女孩說`你真的怕自己會愛上我嗎?女孩的回復是;我知道自己的童年不是很快樂,但是我不想你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從此以後,男孩就再也沒有給女孩留言了。可能是女孩已經習慣把每天的心情告訴男孩了,也不知道是從某一天起女孩沒天都會給男孩留言了,說的最多的就是`最近很忙嗎?記得有空就回家陪爸爸媽媽吃飯。偶爾也會問他那裡今晚能看到星星嗎?可男孩從來也沒有回過她信息.女孩也沒有說什麼`只對自己說他很忙吧~!快過春節了`女孩給男孩留言說自己要回家過春節`希望能見見他。

  女孩真的回家了.女孩天天在等男孩說可以見面了`因為他們住得都不遠`可是一直到女孩回到上班的地方,一上線就看到男孩給他留了一個電話號碼.女孩打電話給他說;我已經回來上班了。男孩問那麼你愛上我了嗎?女孩反問那你覺得呢?男孩說我覺得你已經愛上我了`女孩不說話了.第二個月女孩又要上夜班了`女孩對男孩說我要上夜班了`,你可以給我留言;我會很快就看到了的。男孩對女孩說我會陪你一起上班的`女孩說不好,因為你是上白班的。但是男孩還是天天等到凌晨就上線,女孩把他們的聊天記錄寫在日記里`用她的話說是以後的回憶。

  某一天,女孩聽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女孩心碎了,女孩問男孩.男孩否認了,女孩笑了。可晚上女孩給男孩電話的時候,男孩卻說;你相信我好嗎?我和她已經分手了,女孩哭了.哭得很傷心。拿電話的手抖了`沒有說一句話.也沒有責怪.男孩在電話的另一端也哭了.男孩說你罵我吧~!但是求你不要哭。女孩靜下了,平靜的掛上了哭了兩小時的電話`那一刻心碎了。

  一天女孩給男孩留言說;我要離開了.男孩問去哪裡。女孩說想學點東西。男孩說;那你就安心的學習`我會一直支持你,但你要記得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來到我身邊。女孩沉默了。他們又和好了`女孩說以後我都不會再無理取鬧了。

  這天.女孩的心情很好.因為下課早了。女孩上線想看看男孩有沒有在,上就看到`迷茫`和男孩都在`,女孩和他們聊了起來。男孩很少說話,直到迷茫把她和男孩的聊天記錄發給女孩。女孩哭了~~因為男孩對迷茫說與女孩已經沒有話說了。女孩對男孩說我下了.男孩並沒有挽留`。女孩回家的車上眼淚不停的滑落,感覺會燙傷臉一樣。手捧着上課是包的花束,車上的人看到女孩的淚了.好似聽到有人在嘆息`這個女孩受傷了。從此女孩的日記里不斷的出現;我只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為什麼每當夢醒的時候卻沒有勇氣面對。女孩的心可能真的會死去。

  直到現在女孩也不會忘記他們的約定,女孩說喜歡星星`男孩就說會陪她去海邊看星星.還說過會陪她一起看日出日落.女孩也說過一定會為他包一束他最愛的百合花。也許女孩已經沒有機會了。

您正在瀏覽: 夢醒了心碎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了心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