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聰明的兔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兔子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兔子 

  在一個森林裡面,住着一群可愛又聰明的小動物。大家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守望相助”的生活。但是,有一天,森林裡來了一隻兇猛又愚蠢的老虎打擾了他們的生活, 

  在森林裡稱“王”動物們都不敢出家門。再說了,老虎有一個狡猾的僕人-----狐狸,狐狸的聽力很好,自稱“順風耳” 

  一天,小動物們集中在小牛家,商量怎樣消滅老虎大王,機靈的小猴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悄悄地把這個辦法告訴大家,免得被順風耳給聽見,但還是被藏在小牛家最隱蔽的順風耳聽見了。就偷偷地溜走 跑去告訴老虎大王。狐狸的所作所為都被走路慢吞吞的烏龜給看見了,烏龜看見狐狸鬼鬼祟祟地從樓梯上跑下來,就有些懷疑,把這件事告訴大家,大家斷定順風耳會把這件事告訴老虎大王,於是,狗就說:“到時候老虎問我們是不是剛才想辦法來害我?我們就說沒有,而是說老虎大王對我們很好,我們很喜歡它。好不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 

  果然,老虎大王跑到小牛家問動物們:“你們是不是想害我呀?”動物們就回答:“我們不就是說老虎對我們很好,我們很喜歡它。難道說這樣的話都是害您嗎?”老虎大王趕緊說:“不不不。”老虎大王就出去了,又把狐狸給叫來說:“你可真狠毒啊,竟敢欺騙本大王,一直到現在還沒有誰會欺騙我,我本來想把你碎屍萬段,念在你以前是我的僕人的份上,我就饒你一命,從今以後,你不在是我的僕人,滾吧。”無論狐狸怎麼解釋,老虎大王就是不聽。最後,狐狸離開了老虎。 

  自從老虎大王身邊沒有了狐狸,腦子變得比豬還要笨。 

  有一天,小白兔買了一包糖果,吃得津津有味。突然,老虎大王從草叢裡跳了出來,對小白兔說:“小白兔,你手裡拿的是什麼?好像蠻好吃,給我嘗嘗。”小白兔一邊對老虎大王說話,一邊把糖果放在離自己很近的石頭那,說:“老虎大王,我吃的是老虎的眼睛,不過,我剛剛把老虎的眼睛吃完了。老虎大王,如果您想吃的話,只能挖自己的眼睛來吃了。”老虎聽了小白兔的話,就說:“小白兔,你把我的左眼挖下來吧,”小白兔就挖了老虎的左眼,然後,小白兔偷偷地從石頭那拿出一個糖果給老虎大王吃,半響,老虎大王把糖吃完了,舔了舔自己的嘴巴,說:“啊!實在是太好吃了,小白兔,把我的右眼挖下來。”小白兔又挖了老虎大王的右眼,再拿了一個糖果給老虎大王吃。 

  就這樣老虎大王變成了瞎子,看不見了,對小白兔說:“我現在什麼也看不見了,可不可以送我回家?”小白兔爽快地說:“好,你一直往前走。”老虎大王就一直往前走,可前面就是懸崖,老虎大王看不見,一直走呀走,走到了懸崖邊,感覺有些不對勁,對小白兔說:“回家的路線不可能是一直往前走,小白兔,你有沒有騙我?”小白兔說:“老虎大王,我沒有騙您,再說了,現在到底是誰聽誰的,假如你覺得我是騙你的,你可以叫其它人給你帶路”老虎大王聽了小白兔說的話,不是說話,就連大氣也不敢出。小白兔說:“一直往前走”老虎大王跨出一步就掉入懸崖。 

  小白兔見老虎大王掉下了懸崖,一蹦三尺高,趕緊給大家報喜,說:“老虎死了,老虎死了。”大家一聽,和小白兔一起蹦蹦跳跳,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兔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