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兔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兔子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一天,我們買了一些可愛的兔子回家。當天晚上,我們去上街,把這些小兔子留在了沒鎖的籠子里。但是,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這些兔子看見我們走後,發現了桌子上的青菜和蘿蔔,那正是它們喜歡吃的東西,饞地直流口水。於是,它們一推,籠子的門開了。它們蹦蹦跳跳地跑到桌子面前一看,頓時傻眼了,因為桌子又高又滑,根本怕不上去呀!正在兔子絞盡腦汁想辦法的時候,一隻兔子突然說:“只有我們找到一根繩子,把它的一端繫上鉤子,再一個接一個的爬上去,這樣問題不就解決了嗎?”“對呀,我們怎麼沒想到呢?”其它兔子一拍腦袋齊聲說。但是,它們又遇到困難了,因為它們的首領攀爬技術實在是太差了,才爬到一半就“哧溜”一聲滑下來了。但是,其他的東西又排不上用場,這可怎麼辦呢?這時候,另一隻兔子又想到了辦法。它說:“居然不能爬上去,但是能不能彈上去呢?”其他兔子轉而一想,心裡暗暗地說:“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於是,兔子搬來一個大彈簧,請首領坐在彈簧上,只聽“嗖”的一聲,首領被勝利地彈上了桌子。這時候,其他兔子也一起爬上了桌面,成功地吃上了自己喜愛的食物。 

這些兔子真聰明呀!我也要像它們一樣,遇到困難、毫不退縮,我也要做一個聰明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