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兔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頭老狼在森林裡找吃的,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枯井裡,它怎麼跳也跳不上來,剛好一隻羊路過看見了,狼哀求道:“羊兄弟,求你把我救出來吧”,羊卻擔心狼上來以後會吃了自己,於是不願意救老狼。老狼看出了羊的心思,對羊說:“你如果救我上來,我不會忘恩負義的”,羊經不起老狼的苦苦哀求,想辦法把老狼救了上來。沒想到老狼一上來就翻了臉,一下子就撲到了羊的身上,準備把羊當午餐吃掉,恰巧一隻兔子看到了。羊急中生智讓兔子來評理,兔子聽了說:“你們說的都是真的嗎?”我不信,除非你們再做一次。兔子說:“狼先生請你再跳回井裡吧。”狼想讓兔子把羊判給自己。就又跳回井內。兔子說:“哈哈,你這個忘恩負義的東西,再也沒有動物會來救你了。

  五年級:張爾摩斯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