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我去奶奶家看奶奶,奶奶家是平房,有很大的院子。奶奶的鄰居是一家商店,鄰居家裡有兩個小男孩。他們找來四個同齡的小夥伴,在院子里玩。

  一個小男孩說"咱們來做一個遊戲啊,做迷藏"有一個小女孩不玩,剩下的男生都特別活躍,他們分成兩組,找人的組必須進到屋子裡,不能偷看,等到另一個組都藏好了,才能開始找,如果都被找到了,就輸了。

  我興緻勃勃的在一旁偷看,很怕打擾到他們,找人的孩子們頻繁的在問藏沒藏好,而躲的孩子們到處跑,尋找可以藏起來又不會被發現的地方,有的孩子想躲進別人家,但是別人家的大人並不准備提供場所,孩子們陸續想躲進人家,被拒絕的那個孩子對小夥伴說:"不行,那個大人不讓。"我聽到了,卻很想笑,孩子們真的很可愛,一心只是想着找到一個不被發現的地方,不輸掉。

  腦子裡閃現出一個瘦小的身影,到處尋找藏身的地方,卻每次都被找到,很多時候都找不到別人。看到他們,想起了當年的我,我家中有表姐表哥和表妹,我們四個每天都一起玩,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每年只是過年的時候見一面。關係也從嬉鬧過度到客套寒暄。我們都喜歡捉迷藏,只是遺憾的是,我們躲藏起來,時間久了,就真的找不到以前了。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