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捉迷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都已經長大了,看着照片里那個擁有一雙天真無邪的眼睛的小小女孩,我問自己:這是我嗎?什麼時候,我的目光也這麼清澈?究竟是哪一天,我與童年徹底地說了“拜拜”呢?我不知道,不明白,也記不得。時光不再,往事不再,昔日的一切早已化為過眼雲煙。十五年的漫漫人生路,把一個蹣跚學步的嬰兒打磨成了一個少年。人生一世,又有幾個十五年呢?昔日的天真不再,昔日的無邪不再。憂鬱充斥了我的目光。學業的繁忙,壓力的沉重,還有對美好未來的嚮往及期望,就這樣壓在我稚嫩的雙肩上。

  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玩的捉迷藏。

  每每下午,我和小夥伴們在院子里玩捉迷藏的遊戲。

  我們約定了遊戲規則,我們用石頭、剪子、布來決定誰先捉!不一會兒,結果出來了,我的運氣最差,輸了,於是就用紅領巾蒙住我的眼睛,讓我數一百下,再開始捉。

  小夥伴們四處散開了。小夥伴們有的藏在柜子里,有的藏在桌底下,有的藏在紙箱里。我開始找了,我四處找找,都沒找到,這時我看了看那個籃子,想了想,那裡面一定有人,我故意說:“先在籃子上休息一會兒再去找他們。”“別坐,別坐,我在裡面。”我大笑起來:“我只是騙騙你而已,沒想到‘大魚’真的上鉤了。”她摸着腦袋笑了。

  輪到陳歡捉了。我心裡很着急,不知道藏哪裡好,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了我的床上面,我眼珠一轉:“有了,我可以藏在床底下呀,我的床單又大又長,幾乎可以把床底給擋住,我躲進去肯定萬無一失!他們誰也別想抓住我,太好了!”我狂喜一陣,馬上鑽進床底,將床單還原成原來的樣子,不動了。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腳步聲來了,但是很快又消失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但是我還是保持着高度警惕。不一會兒,腳步聲又折回來了,我馬上屏住呼吸,一動不動的,生怕把地板弄出點聲音來。這時,只聽陳歡大聲說:“別躲了,我知道你在這裡。”我走出來說:“算你厲害,我藏在這裡你也能找得到。”陳歡笑得前俯後仰:“你這條‘魚’也很容易上鉤嘛。”我摸着腦袋也笑了。

  不覺天色暗了下來,我們高興地回家了,相約下次還玩捉迷藏的遊戲。

  但,現在各忙各的,已經丟失了那種玩樂,也只能存活在我們的記憶世界了,慢慢地回憶,品嘗。

  初三:那抹綠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