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迷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因為在家裡悶得慌,我、表妹還有表弟想在一起玩捉迷藏。經過三輪的石頭剪刀布之後,最終決定表弟表妹藏,我來找。 

  轉了三圈,數了50下之後,我要開始找了。我最先來到門前,心想:他們每次都藏這兒,這次一定錯不了!隨後,猛地拉開門,可是出乎我的預料,門后竟然空無一人!我碰了一鼻子的灰,只好轉頭去別的地方了。我又想:小舅媽床下有一個狹窄的空間,他們會不會躲在哪兒呢?還沒走到床邊,我又打消了這個設想,因為床下很容易就會被發現的。這時的我就像熱鍋里的螞蟻——團團轉。“呵呵!”似乎是看見了我的狼狽樣兒,從窗帘後面傳來一絲微弱的笑聲,我十分懊悔地說道:“笑什麼!”“對了!窗帘,我怎麼就沒想到窗帘呢?唉!”我心裡暗暗想。“別躲了,我知道你在窗帘後面,快出來!”我對着窗帘說到。表弟立刻從窗帘後面跳了出來,又像貓見到老鼠似的,灰溜溜地跑走了。 

  嘿嘿,解決掉了一個,就剩下最後一個了。我跑到連續打開了三個櫥子,結果一無所獲,我又看了看其他的窗帘後面,都沒有表妹的蹤影。“她不會跑到冰箱里了吧?嗯,不可能不可能!”我立刻打消了我這荒唐的想法。看遍了我平時的藏身只處,結果表妹都不在裡面。我這才決定耍一個花招:“表妹,別藏啦!我知道你在哪裡了!”可是表妹卻不領情,依舊沒有現身。這是的我多想擁有一雙火眼金睛,這樣就可以找到表妹了!突然,我發現,緊閉的陽台的門後有個黑影在晃啊晃啊,不用猜,這肯定是表妹了。我沖前去,想把們打開,沒想到上了鎖!沒想到表妹會耍這招,我輕輕敲了門一下,說道:“表妹,你在門後邊吧,別躲了,快出來吧!”“啊,啊,你是怎麼知道我在這的呀?”表妹驚慌失措地說道。 

  就這樣,表弟表妹都束手就擒,成了我的“俘虜”,我也理所當然地成為了大贏家啦! 

  一場有趣的捉迷藏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