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有一天,我和幾個朋友去同學梁梓慶家玩,梁梓慶提出玩捉迷藏。捉迷藏可是我的強項,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剪刀石頭布決勝負的時候,梁梓慶輸了,是梁梓慶要捉。可是他快數到一百的時候,我還沒有找到藏的地方,情急之下,我看到了一個大衣櫃,裡面有一個容得下我的被衣服擋住的地方,二話不說,我飛快地藏了進去。剛藏好,我就聽到有一個腳步聲走了進來,是梁梓慶。他一進來,就使用了他的殺手鐧——講笑話,逼我們自動現身。當他講到他們班有個叫“馬內”的同學被班長點名叫成“馬肉”的時候,我差點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但我還是拚命用手捂住嘴巴,不讓自己笑出聲來。這招果然湊效,腳步聲出去了。接着,我聽到了其他朋友陸續被梁梓慶找到的聲音。

  沒多久,腳步聲又進來了。只聽見梁梓慶說:“劉宇駿,快出來!我用我的透視眼功能看到你了。我數到三時候你再不出來,我就要發動我的撓腳功了。”呵呵,我可不會上當,我等他數到十的時候,還是一動不動地躲在衣櫃里,腳步聲又很無奈地出去了。我想趁着梁梓慶剛出去換個地方,躲在衣櫃太悶了。沒想到我的腳剛伸出去,冷不丁就被一隻手捉住了,是梁梓慶。只見他得意忘形地說:“就知道你會這樣,看我的撓腳功。”他撓得我哈哈大笑。突然,從床底下鑽出一個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地說:“什麼情況什麼情況?這麼好笑的?”我和梁梓慶定睛一看,是小剛。看到他那憨樣,笑得更厲害了。小剛恍然大悟,摸了摸腦袋不好意思地說:“誒呀,被發現了!”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一年多,但是我想起來時,還是覺得很快樂。

  廣東惠州惠州市十一小學四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