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自己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韓紅說過:“我們做公益,不是為了什麼,如果真的是為了上頭條,我炒兩個緋聞馬上頭條,可是我至於為公益玩命么,沒有為什麼,只是為了我高興。"

  今天在吃飯,吃飯的時候電視上出現一個報道,韓紅組織他的明星朋友們為一個的罕見病的孩子籌醫療費,韓紅自己出二十萬,記者問她:”難道你就不怕別人說你是為了上頭條嗎?網上也有很多人不理解你的做法。“”我當然知道,有時候我根本不敢看網友的評論,我做公益沒有什麼想上頭條的想法,只是圖的我自己高興,這樣做我自己心裡高興,我想趁我現在有點兒名氣,有點兒錢,有點兒關係,有不少朋友,這輩子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我覺得我這輩子就挺高興的。”看到這番話,覺得吧,公益這兩個字突然有很大的魔力,從前只是覺得參與公益只會讓別人收到自己的幫助。但是今天看到報道,覺得公益不僅僅幫助別人,也會讓自己內心獲益,這種心裡的滿足與高興是不管怎樣也不會體會到的,雖然說無身為一名中學生,沒有固定的經濟來源,但是每次一點點自己的零花錢雖然為數不多,但是日積月累積少成多也會越來越多,雖然這數量很不起眼,但是對自己的幫助會很大。從小到大,家裡人常教育說,做人不能做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但是僅僅有這些還是遠遠不夠的,通過參與公益來讓自己的內心充實,讓自己的內心充滿愛,充滿同情,也許這就是做公益的真諦,不僅幫助到別人,也會讓自己感到快樂。

  十塊錢有十塊錢的價值,它所能體現的價值卻取決於你,如果你用這十塊錢買一些吃的來犒勞自己,或許沒有什麼起眼之處,但是如果你把這十塊錢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想,它的作用也就發揮到極致了吧。

  永遠不要想着浪費,或許你在浪費的東西正是別人正需要的,任何東西都是。所以我想說,讓我們一起來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或許很不起眼,但是,你至少會打心裡感到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