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開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梭,想起暑假的那次讀書經歷,心裡至今美滋滋的,真想再經歷一次。

  那是暑假,姐姐說帶我去我縣有名的“步步高書城”,讓我看個痛快。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極了,立馬跑去準備東西,迫不及待的想去看書了。

  終於熬到了去看書的日子,姐姐把我們領到了圖書閱覽處。只見那裡已經坐了好多小孩,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書。放眼望去,到處都是書,眼花繚亂,不知道選哪本為好了,真想一下子把所有的書全看完了。

  我隨機選了一本《聊齋志異》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書裡面的故事情節讓我浮想聯翩,一會兒為被妖怪纏身的人擔憂,一會兒為降服了妖怪拍手稱快……正當我看得入神時,姐姐來叫我回家吃飯了。姐姐笑着說:“叫你這麼久沒反應,看書挺認真的啊!”我不好意思的笑了,把書緩緩的放回原處,戀戀不捨的跟姐姐離開了。

  我問姐姐:“剛剛和我們一塊來的小男孩呢?”姐姐笑着說:“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看你看的入神,不忍打擾你,先把他送回去再來接你的。”姐姐停了一下,說:“下午我再帶你來看書吧!”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心想下午一定把《聊齋志異》看完。一吃完飯,我立馬央求姐姐帶我去看書。

  看了整整一天書,讓我這隻餓狼有點小飽了,回到家,我到處和朋友說我所看的書,給他們講書里的故事。

  此刻,我又想起這件事,心裡依舊樂開了花,真希望時光可以重演。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