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寫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寫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一開始的說在2016要寫成一本小說,但是,卻一直都沒有!只是在起步,卻也沒有堅持!我想,這樣,那一切都只能成為白日夢吧!

  或許是基於沒有可以天天更新,所以放棄了吧?或許是基於我現在還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可以花在這一方面,所以半途而廢,所以覺得力不從心吧?

  但是,卻又覺得現在不做,將來更是沒有時間去做!

  於是乎,余以應堅持着!

  這段時間一直都有在湊材料,寫的是關於兄妹之間的故事!聽了很多朋友的故事,特別是我前面的那位,她和她哥哥的故事真心的很多,讓得我聽的津津有味,聽着的時候,讓我不由地開懷大笑,有的時候,想起,卻也是傻傻地笑了起來!只是,一直地,卻也都是沒有實行,沒有將這樣的故事寫下來!聽了班上很多女生的關於自己和哥哥的故事!

  想要就從下個星期開始,開始放棄寫這樣的文章,把更多的時間花在寫那部小說上,我想,只有這樣,我才能一步步地向我的夢前進!我想,只有起步,我的夢才有可能實現的一天!

  我想,之所以喜歡白雲飄飄網,是因為白雲飄飄網的結果可以很快地就看到,而寫小說的時候,卻要忍受着一個不明確的答案在堅持,免不了有的時候會動搖!而白雲飄飄網卻不一樣,我心情是怎樣的,就可以表達怎樣的心情,而在那個網站,我卻不能任由我的心情的擺布!我想,只有是這樣吧!

  記得媽媽說過,寫作,要根據社會的需要,表達的要是他人的心聲,因為他人總是在書籍中找到另一個自己,我不可以將自己的心情安進文章里,那樣會讓讀者厭煩!也記得舅舅跟我說過,寫文章其實有的時候轉一個彎,就成了一篇佳作!在寫作的時候,講求的並非是千篇一律,也不是講着社會上人們普遍追求的,要獨到,別出心裁,要新穎!寫者要看到的就是他人沒有看到的一面,那樣子才可以成為一篇佳作!我想也是吧,我應該求的是新穎!但卻也更是喜歡那些普遍的,因為那樣子可以引起他人的回憶,更多的時候,或許可以讓人潸然淚下,因為經常讓我潸然淚下的文章,是因為裡面找到了我之前的故事的影子!

  記得畢老師說過,她的文章,是在寫小說中無聊之時寫出來的!願,我也從這裡開始起步吧!否則,我的夢想,不知何時才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寫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