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把自己丟失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把自己丟失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朋友們都不會丟失了自己……永遠幸福…… 

  是不是童話里一開始的序曲都是那麼美好,讓人感覺像生活在天堂里一樣,應該叫飄飄遇仙吧。渴望一輩子都停留在那一刻,就如灰姑娘希望一輩子都穿着那水晶鞋一樣。 

  但是現實終究是現實,當序曲進行完之後還會有高潮,最後就是或喜或悲的結局。當我們什麼都擁有的時候,就會往不同的路變的:一種是變得更貪婪,希望擁有的更多,另一種是不去珍惜了,覺得這樣很穩定。

  

  有些人,不再見了,從你的世界消失。 

  而有些人,卻依舊清晰。 

  想說的,曾經都說過。 

  我想,我們都是始終不知道怎樣去做才是對的人 

  始終不明白什麼才是自己所要的人。 

  那麼最後,又有什麼是可以讓人感覺溫暖的呢? 

  在心裡,我們是否為溫暖而留了一片土地?

  世界是複雜的。如果只有一條路,那麼所有的人都會選擇前進而不是後退。然而世上有千千萬萬條路,如何選擇,很多時候僅僅靠運氣,如此盲目。

  在這個溫情、幸福、美麗的年代,我們別無選擇。把所有夢的碎片都粘貼起來,小心翼翼地捧着,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然而在旅途中時常會感覺有一點失落,擔心着某些東西的丟失。

  《薰衣草》里的女子說, 

  我來到這世上就是為了堅定,幸福的。 

  多麼溫暖的話語。 

  還來不及辨別真假,暖流已自心底流過。

  一路走來,心傷了、碎了,淚落了、飛了……我以為世事易變時光易逝,不變得是親情友情的永恆。當我在愛的海洋中迷失的時候,我感覺我丟了一切。

  等待我的是寂寞與空虛、虛偽與悲慘,仰天長嘆之時飛鳥掠過頭頂。來到寧靜的湖邊,低下頭終於認清了一切。一切的一切我都沒有丟失,原來--我把自己丟失了……

  片段。斷片。 

  記得。回憶。然後遺忘。 

  曾以為自己手中握着的是友情, 

  等到長大以後才發現, 

  所謂的一切是一陣偶然的風, 

  從身邊輕輕吹過, 

  留下些許的記憶……

  希望朋友們都不會丟失了自己……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把自己丟失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把自己丟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