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幸福如此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幸福如此簡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常總是抱怨着自己為什麼會讀書讀得這麼累,處在應試教育之中的我是如此悲哀之類的。儘管屢遭老師批評,但卻也從未改變過自己的想法。直到…… 

  一次放假,無聊打開電視,電視里正播放着《藝術人生》的節目,而我便也從這時開始了解到叢飛這個人。 

  叢飛,他只是一個普通的文藝工作者,但卻獨自領養了178個小孩,為了供養他們,他不僅傾家蕩產,過度的工作更是使他患上了晚期胃癌…… 

  看了叢飛的故事,我不僅一次落淚,感動於叢飛的那顆無私奉獻的愛心,卻也悲傷於那孩子們的貧困。畫面還正播放着那孩子們惡劣的生活條件。 

  再看看我自己,其實我是幸運的了。相對於那孩子們一天只吃一餐,相對於他們寒冬時僅穿單薄的衣服,我的豐衣足食已經是他們最大的追求了。 

  我有什麼資格去抱怨自己的處境,或許夢想應該有的,但這種抱怨學習苦的事情讓我覺得有種罪惡感。因為學習是他們可望不可求是事,而我卻覺得是理所當然。 

  其實,我真的是沒有資格抱怨的,不是因為學習樂趣太少,而是因為我總看到苦的一方面。對於那孩子們,只要他們能學習,那麼我想,他們應該都會是幸福的吧,因為幸福對於他們而言就是如此簡單。 

  而我,已經擁有比那些孩子更優越的條件了,我已經躋身於幸福的行列之中了。我可以學習,並且可以有時間去思考我的夢想,我很富有了。 

  仔細想后,原來我的幸福如此簡單,那又有什麼可以讓我煩惱的呢?

您正在瀏覽: 原來幸福如此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幸福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