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沒有那麼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沒有那麼簡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原來,沒有那麼簡單

  一杯茶,一縷香,直到我們品嘗出了味道,才發現它不僅僅只有“澀”。一本書,一張紙,直到我們領悟到了道理,才發現它不僅僅只有“字”。生活的節奏快了,凌亂的步伐多了,才發現原來,沒有那麼簡單。

  原來,生活沒有那麼簡單——小時候,我們快樂;我們無憂無慮;我們天真爛漫;我們不懂得什麼叫,“愛”,什麼叫“恨”;我們沒有“痛”的滋味;我們不知道“生”與“死”的區別;我們心裡沒有雜念;我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我們不偽裝自己;我們不“明爭暗鬥”;我們真心真意的付出;我們喜歡與別人同樂;我們不說違心話;我們不帶愁眉苦臉;我們不精打細算;我們只是我們,但卻是幸福的。隨着時間把我們拉扯長大才發現原來我們都變了,原來在成長的隧道中我們早已發生了變化,只是我們一直都以為自己是純潔的。直到長大,我才領悟原來嬰兒與母體分離之後的哭泣是因為他來到了世界。那時喜還是悲呢?

  原來,生活沒有那麼簡單——人既然來到了這個世上還會選擇死一回嗎?放心,絕不會。因為人貪婪這裡所有的一切。他們羨慕,他們嫉妒,他們恨,因為他們沒有而別人擁有的東西,所以他們只能拼搏,他們只能盲目地去選取根本不屬於自己或自己不需的東西。因為不想被社會排斥,他們不折手段,鬥爭着誰能攀第一,他們認為得到了便是榮耀便是快樂,所以他們一直追求着,無論是物質方面還是別的,他們只為“贏”,他們認為輸了便什麼都不是,他們愚昧地做着以為只有自己知道的事情,殊不知天上有一雙慧眼死盯着他們,盯穿了他們那殘酷的心,沾滿鮮血的收。最後他們終究逃不過,然而他們又得到了什麼?

  生活沒有那麼簡單,路選對了,步伐踏實了,生活便比那些不擇手段,步伐亂踏的生活簡單多了,只是還是沒有那麼簡單。

  初二:朱美燕

您正在瀏覽: 原來,沒有那麼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沒有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