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我也很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也很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我也很幸福 

幸福可以多種多樣,幸福的存在是讓人感到世界周圍都有溫暖,但幸福的涵義不僅僅只有這樣,人們能在挫折中找到反省的幸福,能在困難中找到希望的幸福,能在逆境中找到逢生的幸福。 

“今天學習怎麼樣啊?考試考了幾分”一回家,我就聽見媽媽沒完沒了的嘮叨着。一天繁忙的學習已經搞得我頭都大了,回家還得聽這嘮叨,頭都快爆啦! 

每天我都要感嘆這樣的生活,作為學生實在是太苦了,一點屬於我們自己的生活和自由都沒有,我們活着還有什麼意義阿。父母常常教導我,要把學習看作是一件快樂的事,像這樣,我怎麼快樂的起來啊!哭還來不及呢!每當我和父母一起散步的時候,我總希望這是一個放鬆身心的好機會,可是學生始終是離不開學習的,連和父母散步時談論的話題也是學習,我總會想方設法地把話題轉向別處,希望原來和父母有共同語言的我不要因為學習而和父母引起代溝。我談起了自己喜歡的明星,談起了學校的有趣的小故事,談起了老師和同學,但是話題繞了半天,還是始終回到學習上,甚至嚴重者還等於那石頭砸自己的腳——自討苦吃。他們說:“你別學習了,一天到晚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什麼明星,有什麼用,好好學習才是真的!”我無言以對,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苦的人。當我看見迎面走過來一個幸福的家庭,他們互相手牽着手,談論着自己喜愛的話題,沒有煩惱,沒有學習,沒有嘮叨。我總想為什麼我就那麼苦呢?我怎麼就感受不到幸福的存在呢? 

克服了困難,戰勝了挫折,這難道不是幸福? 

獲得了成功,告別了失敗,這難道不是幸福? 

父母的疼愛,同學的關心,這難道不是幸福? 

是的,這些都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的幸福。 

幸福就是父母給你的一杯清茶,老師給你的一個讚許目光。幸福就是你給別人的一聲喝彩,你對別人的一次寬容。幸福其實就在我身邊,我要好好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也很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也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