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你們如此愛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們如此愛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黑黑的夜空開始沉睡,幾顆疏星錯落有致的依偎着天空,閃爍出淡淡的光芒。時針已經緩緩的指向了9。小槿不免開始着急了。爸爸媽媽已經出去了很長時間,可卻還不見回來。 

  “嘟……嘟……”小槿給媽媽打了一個又一個的電話——沒有人接,一次也沒有。房間里空空的,小槿的心也開始空了。只要一想起最近出了好幾起交通事故,小槿的鼻子就酸酸的,心裡突然想起了好多事…… 

  想起媽媽把自己管得很嚴,規定放學后必須立刻回家。上個星期三,小槿只不過晚回家了10分鐘,媽媽就四處打電話詢問,並且對着剛回家的小槿“嘮叨”了半天。小槿終於受不了了,大喊到:“老媽,你就不覺得煩啊,有這麼急嘛!”老媽一下子哽咽住了,什麼都說不出來。原來,當自己還在外面玩的時候,爸爸媽媽在家該多麼擔心啊! 

  記得最清楚的還是上一次。那也是一個黑沉沉的夜晚,作業很多,小槿剛拿起英語作業,才發現眼睛已經快睜不開了。厚重的眼皮搭在眼睛上,前方的字已經開始模糊了。小槿用力的揉了揉眼睛,振奮精神準備加快速度寫作業。這時,老爸拿着一道長長的數學題走了進來。“小槿,來!把這道題做一下。”小槿無力的接過一看,是一道老師講過幾次的題目。 

  “爸,這題我會做。” 

  “做一下,我認為有點難度。” 

  “可是,過程很複雜,我現在真的沒時間,今天作業挺多的。” 

  “做一下有什麼關係呢!?我已經好久沒說讓你做題了,這題可是我前幾天就找好的。”老爸的語氣已經有點激烈了。 

  “我真的沒時間,爸。這道題老師不知道講過多少遍。”小槿 也開始不耐煩了。 

  “你是不是真的不做!?好。我就在這兒站着,看你是做還是不做。”老爸的臉漲得通紅。 

  “做這種無聊的題——沒意義!”小槿從小就很倔強,丟下一句話,便扭頭寫作業。 

  爸爸一看,來了火。一把抓起小槿的作業,從中間撕開,作業被揉得不成樣了。小槿第一次看見老爸這樣,呆立了幾秒鐘,便馬上反應過來,衝上去奪下了作業,眼淚彷彿不禁控制的奪眶而出。媽媽聞聲趕來,一把按住了老爸,一邊瞪着在一旁哭得唏里嘩啦的小槿。“爸……嗚誤……爸爸,不要撕……”這突如其來的風暴,把小槿嚇了一跳,她不知道老爸今天為什麼這麼生氣。眼淚流了好多好多,老媽已經把老爸拉了出去。小槿一下子坐到地上,眼睛獃獃的望着前方,淚水打濕了整個臉龐。 

  小槿似乎一直都不明白,爸爸媽媽為什麼這麼不了解自己。直到此時此刻,小槿才知道,原來,爸爸媽媽一直都在為小槿考慮,為小槿着想。“為什麼自己以前那麼不懂事。自己以前對爸爸媽媽多麼的不用心,原來他們一直愛着我,那麼愛我……”小槿停下了手中的筆,轉身望着遠方一顆耀眼的星星。 

  “叮叮叮”電話鈴聲彷彿石頭,一下子撞擊在了小槿的心上。小槿飛一般得奔了過去,拿起了電話。耳畔響起了老媽依舊如此熟悉的嗓音。但這一次,卻如天使般親切。“小槿啊,抱歉,你要的那支筆我們沒有找到……”“沒事,老媽。”小槿在心中輕輕的默念出了那句“我愛你”! 

  “老爸老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們如此愛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們如此愛我 暫無評論